不可思议的宇宙
Space Wanderer
不思議宇宙
Space Wanderer.png
格子信息
奖励 惩罚 抽牌 战斗 移动 传送 治疗 Home 普通 雪地
12 4 8 4 0 12 0 4 0 0
双倍
奖励
双倍
惩罚
双倍
抽牌
双倍
战斗
双倍
移动
双倍
传送
传送
移动
总格子数
0 0 0 0 0 0 44
其他信息
默认事件 随机传送
默认Boss 店长
→点此进入数据页面

不可思议的宇宙Space Wanderer)是一个100%鲜橙汁中的地图

简介

传送格最密集的一张图。 可以通过绕自家的小圈快速回家,但一般不可避免会被传送到其它地方。 利用这些传送格进行玄学追杀和跑路吧!

作为百橙第二个可玩的地图,其在剧情关:凯 第1话、星球破坏者 第1话、extra“不思议宇宙之旅”中出现。其规模较为宽大,有数目众多的传送格且拥有随机传送的默认事件。对选凯开局的玩家而言会有一定挑战性。

与大多数地图相比,不思议宇宙因其默认场地事件和数目众多的传送格,具有极大的随机性,这让跑图变得困难,也给游戏规划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不过,记住一些技巧是有助于减轻挫败感的。不思议宇宙中有数个易被踩到的传送格,它们大多位于home所在的支路循环中。玩家在进家后通过支路循环时,有很大可能踩到传送格或惩罚格,这使得再次升级(Norma)成了一件困难的事。如果玩家移动时投出了2,则面临“走出home支路循环”与“踩传送”的艰难抉择。综上所述,走过23格长的中路回家,并在途中寻机停留于其他玩家的home格上可能是最好的选择。

走胜:对强力/收割型角色而言,随机传送是个双刃剑。追逐目标被传送至在玩家面前很常见,但他们被传送至场地对过也是有可能的。总的来说,比较依赖运气。

走星:若玩家做此选择,传送格虽有潜在风险,但总体还是很有用的,因为它们可以提供较多的逃生机会。通过传送格远离强力玩家,相比单纯移动来甩开他们,要有效得多。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