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
Pudding
プリン
Pudding.png
画师:瀬生珠希
基本属性
类型 增益卡
等级 4
费用 0
携带限制 3
恢复所有HP。
「哇~!」—QP
其他属性
ID 159
来源 基础卡包
稀有度 R
插画角色 QP
→点此查看数据页面

布丁Pudding)是一张100%鲜橙汁中的卡牌

详解

背景

QP追击

详情请阅读:QP追击

布丁在《QP追击》中最早出现,被作为QP最喜爱的东西登场,所有剧情都是在讲QP“夺回布丁”的故事。游戏将布丁描绘成“只是看到一眼就能将QP的心俘获住”的甜点。

疾旋战姬极速对决

详情请阅读:疾旋战姬极速对决

在《疾旋战姬极速对决》中,纱季做了一个制作布丁的梦,在梦中和大家争夺吃下布丁的权利并最终获胜。在准备吃下布丁之际,自称“甜点守护者”的QP出现(此处为“甜点六神”首次出现),要求纱季打败她后再吃下布丁。最终纱季也击败了QP并成功地吃上了自己做的布丁。

QP追击大危机

详情请阅读:QP追击大危机

在《QP追击大危机》中,布丁从世界上消失了,所有人都忘记了布丁的存在,只有QP还记得。为了探查布丁消失的缘由,QP在大街上找人就问(不记得的就打)。最终,QP从由希处得到了世界上最后一个布丁,并来到了“甜点六神”之一的甜点破坏者的面前。甜点破坏者将布丁称为“过于甜蜜以至于能够引发争斗的甜点”,并打算使用神之力封印布丁的存在。由于QP对布丁太过热爱,导致封印对QP失效了,于是甜点破坏者想要面对面直接封印QP心中的布丁。此时由希托付的布丁发光并开口说话了,原来QP对布丁的爱引发了奇迹,这颗布丁现在凝聚了全世界对布丁的爱。QP吃下了这颗布丁,变成了“甜点六神”之一的甜点守护者,并用这份力量击败了甜点破坏者。最后,守护者与破坏者约定好,要守护布丁,不会让它引起战争。
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