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习场地
Practice Field
プラクティス・ステージ
Practice Field.png
格子信息
奖励 惩罚 抽牌 战斗 移动 传送 治疗 Home 普通 雪地
10 4 10 4 0 4 0 4 0 0
双倍
奖励
双倍
惩罚
双倍
抽牌
双倍
战斗
双倍
移动
双倍
传送
传送
移动
总格子数
0 0 0 0 0 0 36
其他信息
默认Boss 店长
→点此进入数据页面

练习场地Practice Field)是一个100%鲜橙汁中的地图

简介

100oj标志性地图。 地图很小,检测点间距很近,回家最容易的地图。 虽然战斗格不多,但由于地图较小,战斗的机会较多。 适合新手入门的一张地图。

鉴于其路径简单且无任何默认事件,没有针对练习场地的特定策略。不过,其尺寸仍有可圈可点之处。

  • 走胜:若玩家使用强力/收割性角色,建议绕棋盘的内部中路行进。这将增加玩家在战斗格上着陆的机会(中路3个战斗格,而整个地图只有4个)。其较短的路径也便于追赶其他玩家。
  • 走星:若玩家正在收集星星,推荐外部支路,因为踩到奖励格的机会更多,且有助于逃避强力角色。不过,外部路径虽包含更多奖励的可能性,其风险也更大,因为它们是更多惩罚/传送格的所在地。
以下是Anony的“非客观原创内容”:对强力角色而言,练习场地虽然战斗格较少,可能对其不利,但小尺寸和丰富的抽卡格弥补了损失,使其更容易捕获其他玩家。另外,home间较近的距离也有助于坦克角色回血以保证生存率。
avatar